close


下午來到王功體驗摸蛤兼洗褲的樂趣~出門前就有先交待要帶脫鞋跟穿短褲


大家都有備而來~只是怎沒人告訴我不要帶這種包包呀!害我不能盡心盡力的模蛤


還沒到王功時導遊弟弟已經先發輕便型雨衣給大家了~如遇下雨照摸不誤


好加在到王功居然一點雨都沒有~反而露出一絲絲的陽光


降子的天氣摸蛤再適合不過了~無法想像在大太陽摸蛤應該會被曬成人乾吧!


 


記ㄉ別像我背降子ㄉ包包呀!邊要顧包包還要摸蛤如果比賽摸蛤一定最後一名



在等待採蚵車時~還發每人一隻羊奶冰~有淡淡ㄉ羊騷味


小外甥變的好愛拍照~帥怎ㄇ拍都好看



秀美~以前曾經是我跟三姐的同事



三姐同事的女兒~小恐龍妹



大伙等採蚵車等了半個多小時了~要等車都到齊才可以上車


 



 



出發前先拍一張




採蚵車有點類似鐵牛車~小時候常搭爸爸的鐵牛車上山採橘子



看著離陸地越來越遠好期待~



不久~就離陸地好遠ㄌ



開了一段距離後來到我們的目的地~


每人發一織傢私開始摸囉~


我的姿勢有沒有100分ㄚ~摸完也腰酸背痛囉


剛開始摸的不多~到後面越來越有成就感ㄌ



來這裡最高興的莫過於小朋友了~摸的可認真哩!


猜看看哪一隻是我的腳



摸著摸著太陽都準備下海了



不知情的人摸到一些比較小的被要求放生



摸了一個多小時~才摸到這些~別人的都好大一包呀!後來懶ㄉ帶回家處理就給別人囉



天漸漸暗了~準備離開這了



上岸後沖洗一下~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喔!表示有認真的摸蛤



加上字的熱狗~變ㄉ有特色了些




這兒還有一些可愛造型的公仔



這張照片是小外甥爬了好長樓梯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