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公司走了一大半人~當然也來了不少陌生臉孔


品保部門跟我比較要好的走了一個另一個請育嬰假讓我開始覺得有點寂寞


還好工作很忙~沒空去想東想西啦!


部門也來了兩個妹妹~才剛來第一天就覺得好相處


聊天當中得知都喜歡唱歌~心想也好久沒去開開嗓了~就降子約幾個人相約一塊到錢櫃飆歌


我們都是乖寶寶滴酒不沾~只有今天啦XD~沒喝也可以玩的很High


每個人的歌聲都好好聽啦~又會玩~下一次唱歌ㄎㄚ一定少不了你們的


阿茹茹~快回來上班吧!!!!!!!!!!!!!!!



原本訂中包的~臨時改成基本包箱有點小擠~擠一擠比較溫馨



中間的是John來唱歌都不點歌的~像個老人一樣



老人雖不點歌也是會唱情歌的啦~



這是明陽~負責倉庫管理~工作上有接觸也一起找來了



老人與潮男



這是佩君~他唱PS我愛你~好好聽呀!拍謝~


相機模式調錯傷了你滴眼睛~



接下來就是我們搞笑三人組了~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雅婷別說我對你不好喔!我可是有把你滴小肚肚藏起來了



少了阿彩跟小茹茹好久沒人跟我一起耍寶了~先來正經的一張



裝可愛~大眼睛



嘟嘟嘴


扮醜~拍了好多次才成功~會笑場啦


鬥雞眼還是我最厲害啦


歡唱三個小時下來~最會扭屁股的非他莫屬啦~


今晚玩的很愉快~偶爾放鬆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