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姐妹~抱歉這一頓生日大餐讓你等了好久


原本計劃要帶你去台北kitty餐廳吃飯的


想不到計劃改變不了變化對不起我食言了~


害我還一直幻想著你被kitty包圍著享受kitty餐點驚喜與感動~原來是我想太多


不過我想你不會跟我計較的啦~這次沒去下次有ㄉ是機會


只要餐廳不倒隨時都可以去


最近工作真的太忙~好不容易抽空請個半天假陪你陪你吃個飯


礙於時間上的關係不能跑遠加上最近想吃燒肉


就選擇原燒幫你慶生~雖然生日已過~但是我的祝福一直都在喔!


已經一點多了肚子好餓~原本想吃午間套餐的


擔心吃不飽就點598套餐吃~呵~看來兩個人真的很餓


全都吃光一點都不剩~



兩個人都愛吃肉~所以全都是肉



連旁邊的南瓜跟洋蔥都好好吃



吃燒肉一定少不了這個



檸檬冰沙+桑梅冰沙


兩個人太餓~都點了飯~一人兩碗拌飯也吃光光


大蒜蛤蜊湯~連大蒜都好好吃



水果優格沙拉


生菜春卷~這個也好好吃


原燒冰淇淋~整體感覺就很棒~上面的粉是麵茶的樣子~搭上冰淇淋好吃



甜點奶酪



飯後飲料



特地為好姐妹貼ㄌ一張他愛ㄉ的KITTY卡片~還有一個KITTY皮夾~忘ㄌ拍


當月壽星招待冰淇淋一份


還會替你唱生日歌


還會拍照留念~這張好看A~可惜只有唯一一張



這麼愛拍連廁所都要拍



沒辦法誰叫這燈光美~哈哈




吃完差不多人都走光ㄌ~準備休息了




親愛的好姐妹吃完這一餐後心情應該好很多吧!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一點都不難要慢慢的去摸索對方在想什麼


久而久之默契就會慢慢形成~還是勸你一句話~


先低頭一點都不糗~只是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挽留


錯過了~是否會遺憾~


遇到困難別難過~記得還有我當你滴拉雞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