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三姐一通電話又找我去吃好料了


我倆都是屬於衝動派只要知道哪有好吃的一定有我們的足跡


外婆橋~之前就知道這麼一家餐廳剛好看到網路評價還不錯決定去嚐一嚐


古色古香的三合院~會讓我會有想去一探究竟~在這~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豆豆的外公外婆早已不在~娘家早已移為平地~


想起小時候在溪邊洗澡~在廣場玩躲貓貓....好多好多都只能回憶了.....


 


外婆橋~在大溪往復興鄉過了百吉隧到不遠處


就在天御農場旁的小路進去



連擺放名片的地方都這麼美



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還是好多人呀!



光是等上菜就等了半個多小時~烘蛋一上來就吃了一半飯才上



必點的地瓜魯肉飯



風味餐~炒馬鈴薯



仙草雞湯~有媽媽的味道



燙高麗菜



紅鞠米糕~酒香好濃~好好吃~可惜這麼少



吃飽後到處拍拍照~這一張三姐拍的真好呀!我好喜歡


想吃不一定吃得到~東西賣完就沒啦~


戶外風大~考慮到有小BB還是比較適合坐室內




這是通往阿嬤的灶腳




室內亂拍



 



超級比一比~右邊是在外婆橋窗邊拍到的~一個生銹的"唐三藏"我自己取的啦~


左邊則是在愛情故事館拍到的~感覺兩個是一樣的東西~呵~!呵~!



廁所在房子的後面~旁邊好有老家的感覺



應該家裡有大灶的都可以看到降子的情景吧~


吃飽喝足後正打算要離開~突然出現這兩隻小東西~是鵝寶寶a



還以為豆豆不敢摸~想不到他追著滿場跑



看到這張照片感觸好深~


想著要是外婆還在豆豆也可以降子追著小鴨小雞滿場跑~


如今~人事以非~只能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