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來向陽農場了~12/5這一天跟姐姐約好一起在這集合


這裡是免費的~假日吸引很多遊客前往


可以採花~可以聽歌~可以吃飯~還有DIY~還有好多好多~


難怪我越來越愛來這裡~這裡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來


或許哪天你會在這遇到我也不一定呢~


 


來這~只是想多一點跟家人一起相處的時光~哪怕只是一下下而已都覺得很幸福


 



沛澤底迪剛好肚子餓了~還好我已經過了這個階段



益華哥哥很會替我照顧豆豆~有哥哥陪真好



大哥哥年紀相差比較多~比較不會跟豆豆玩~想當初你們倆也是跟豆豆一樣大咧~



這是二姐~我發現豆豆跟二姐也有幾分神似



三姐帶ㄌ薯條三兄弟給豆豆吃~瞧他可開心咧~



聊著天~肚子也餓ㄌ!~來一根葵花香腸吧~呵~可別跟我一樣看成蔡花香腸~哈哈



今天來沒聽到現場演唱~豆豆唱給你聽~



豆豆除ㄌ坐這個肯讓我投錢之外~每次坐搖搖車都不準我投錢~





好大的熊~抱不起來~呵~



把拔今天好帥多拍幾張~哈





下面這兩張出自三姐ㄉGF1拍的~我好喜歡呀!!要是每次拍照~不要露齒就好啦~哈




可惜這張豆豆沒看鏡頭~不然更棒~


漸漸天也黑該離開這了



豆豆嘴巴念念有辭說把拔沒跟到~還頻頻回頭看



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是最美好~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