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大江購物中心都會看到斗大的看板寫著甚春天


剛好12/12這一天要去大江買聖誕節要交換的禮物


甚春天在網路上曾經看過有人介紹這家餐廳有小動物可看


午餐就選擇這家餐廳解決囉!


選了個靠窗位置~隱約聽到戶外有小孩子嘻鬧聲~還一直叫阿嬤~


不過怎ㄇ左看右看也沒看到有小朋友再玩呀!


後來發現聲音一直重覆著阿嬤~阿嬤~呵~原來是牠搞的鬼啦~



就訂位後點了兩份主餐都還不錯吃喔!





貼心ㄉ還幫小朋友準備餐具



生菜沙拉~旁邊的小紅茄很特別



南瓜濃湯



香蒜麵包



我點的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真材實料



把拔點的雞腿飯~(名稱又臭又長忘了)



飯後甜點




最近開始愛上喝咖啡了~以前喝咖啡晚上都會失眠~現在居然免疫了~ㄏㄏ


把拔的蔬果汁~讓我想到波蜜果菜汁


豆豆又開始故意了


不給拍~就算了


室內一角


戶外小動物區~有飛禽類~兔子~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盪秋千跟溜滑梯



這隻不知名的鳥看到我靠近毛都豎起來囉~我好怕喔!哈哈


愛講話的鸚鵡~看到豆豆還會跟他說哈羅~豆豆還真ㄉ以為可以跟他聊天咧~ㄏㄏ


小兔子跑好快~只拍到籠子裡的一隻


豆豆玩溜滑梯好開心阿





穿的好鮮艷像要登台作秀似的~哈




連廁所也要自拍一下


看到木浴桶還說要進去洗澡~是想表演貴妃出浴ㄇ


豆豆超喜歡聖誕樹的~只要看到都想摸一把~還把人家的東西拔了下來被拍到ㄌ厚~



餐廳外觀~在入口處還養了不少魚~



來到大江好有聖誕節的FU~好美喔!一樓也新開ㄌ一家星巴克



常出現ㄉ二人組~沒新鮮感ㄌ



來大江一定會去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區~又不準我投錢ㄌ



走著走著以為他累ㄌ要坐坐~他跟我說~他在洗澡~ㄏㄏ



PS:最近也不知道在忙啥~也許在忙著計劃聖誕交換禮物的事宜~也有好多照片都還沒整理


近期將不定期更新囉~天冷了~請大家要穿滴暖暖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