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聖誕節跟Lily一定會吃個飯交換禮物


原本說好吃飯就好~互送禮物就免了~但一到聖誕節前夕還是想買個禮物


偏偏年底快到了工作突然的好多~連特休也都用光了


一直抽不出時間一起吃飯~我的好姐妹~我想你會體諒我的啦!


好不容易在聖誕節前夕瞧了個半天的假期一起吃個飯順便逛逛街買聖誕節交換禮物


因為約會的時間有限午餐就找家義大利解決了(這是姐姐推薦的還真不錯吃哩!)


 


春水鎮義大利麵在威尼斯影城的樓下



很簡單的設計~空間不大~坐位不多



東西不貴又好吃



餐點附的紅茶



濃湯



海鮮蘆筍義大利麵



推薦這味~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焦糖布丁~好好吃喔!



巧克力塔~很濃的巧克力香



交換禮物時間



很應景的包裝



買了兩隻PLAYBOY的錶~


黑的比較適合我紅的比較適合他





換我拆禮物囉~是灌香精~



吃飽喝足厚~開始去逛街囉!


好姐妹也替豆豆準備了聖誕節禮物


看豆豆拆禮物的樣子真可愛~他一定很期待吧!



看到是牛牛的存錢桶~好開心喔!可惜裡面的糖果他不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