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百年第二天帶豆豆去新竹動物園逛逛再去假日花市走走


天氣依舊很冷~非得幫豆豆穿多一點才行


曬得到太陽的地方很熱~走在樹蔭下又覺得好冷~


一冷一熱應該很容易就感冒吧!


動物園跟假日花市簡直就是小朋友的天堂~


之前帶豆豆來看到打彈珠跟小火車都不會吵著要玩~


現在是每一種都非得要玩過一次~呵~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這小妞看到相機又再假睡了~很故意a..



降子抱在懷裡的感覺好幸福~我想再過幾年應該不要我抱了吧!



停好車往花市方向走~好多鴿子呀!豆豆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鴿子一直大叫



鴿子一點都不怕生~



要是追著牠們跑一下子全都飛上來這了



這是孔廟嗎?



穿ㄉ黑ㄇㄇ的~



呵~帶帽子眼睛都快看不到啦~



豆豆穿的胖嘟嘟的好可愛



叫他嘴巴閉起來又故意張大嘴



先簡單的填飽肚子囉~





豆豆出門吵著也要坐手推車~也許是前一天看到沛澤的車車也想坐吧!


這麼大隻坐在手推車上感覺羞羞臉a..


 


看到丟球球的也想玩~



一起裝可愛~ㄎㄎ



看到小火車也要玩~


還有小鋼珠


還有旋轉杯杯





椅子上是丟球球的戰利品現在不知道跑哪去了



還玩了開車車~不過覺得這個挺危險的~家長一定要在旁邊跟著車子跑


也沒作安全圍護~就讓小小孩開著車到處鑽~


我負責拍照~把拔負責追著車跑~哈哈


逛完花市也已經下午兩三點了~感覺變更冷了


感覺豆豆對動物沒啥興趣~快速的逛一圈就回家囉~




我還想豆豆三歲要帶他去木柵ZOO


看來他應該比較喜歡玩~不喜歡給動物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