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這一天晚上經理請QRA全體同仁吃燒肉


哇~經理大手筆a~我想應該是升官+搬新家+懷了兔寶寶三喜臨門的關係吧!


晚上下了班~大家就往牛町出發去~


牛町燒肉是採吃到飽的~喜歡吃燒肉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囉~


 


連Menu都好美



這是我們這個包箱的窗景~放眼望去應該是這個包廂最大吧!可容納約12人



人還沒到齊先叫個沙拉墊底一下



吃燒肉一定少不了這味~



跟包肉生菜啦~



點ㄌ一堆肉~已經分不清什麼跟什麼~


很多菜色都沒點~原來大家只愛吃肉跟海鮮~





大家好忙著烤~我忙著偷拍


有兩個同事沒來~再加上我~少了3個人~



這個我不敢吃~只吃過一次就怕到~還是看看就好~











同事一直推薦我說這超好吃的~我看ㄌ一下還是沒吃~結果被同事自己全吃下肚~



吃ㄌ這ㄇ多肉~吃點酸溜溜ㄉ蕃茄去油解膩



呵~我好賊喔躲這ㄇ後面~Helen~原諒我心機這ㄇ重~哈



敬我們的經理一杯吧~



出錢的大爺



有兩位跑太快啦~沒入鏡~吃ㄉ飽飽這群人又殺到中壢夜市去消耗一下熱量囉~



arrow
arrow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