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是賞花的季節~愛花成癡的我怎能錯過咧~


假日姐姐一通電話又把我找去大溪花海啦~


反正又不遠~天氣難ㄉ又這ㄇ好~出去曬曬太陽也好~


這是第三次來這了~喜歡的地方~多去幾次也不膩


跟我一樣喜歡花花草草的話~可以來這走走~還有可愛動物區喔!


 


可愛的遮眼貓咪~新買的衣服~好喜歡


鞋子是上回逛夜市買的



姐姐的GF1拍起來質感好好喔!好心動



好久沒把頭髮綁起來ㄌ~春天~就是要換個造型



連豆豆穿ㄉ衣服都有花花



可見姐姐比我愛花~連衣服都是小碎花



前幾天姐姐身體不太好~住院幾天氣色好多ㄌ~要一直健健康康喔!



拍餐廳一景~回家才發現姐姐上鏡~別叫我刪~降子很瘦啦~


沛澤衣服是我買的~想不到穿在他身上居然有些合身~




在這有很多降子ㄉ看板豆豆每個都說要拍~惹ㄉ我像母老虎一樣



豆豆累了要背背~



豆豆你在想啥呢~



改裝後的遊園車~好特別



天氣有點熱~沒拍什麼照片~風景照~就加減看囉




這也有櫻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