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在家閒不住說什麼也要揪老公出門去~


因這個週末4/8~4/9安排兩日遊~所以連假沒安排去哪玩~


4/3本來想帶豆豆去看小白兔哪知那家餐廳剛好公休


後來想到了春天農場~訂位也是下午三點才有位置~


後來想想~還是往虎頭山的方向去好了~


天氣很好~去哪都好熱喔!


桃園神社第二次來這~人還是好多~不管是學生要做報告的還是新人要拍婚紗~


只有豆豆~居然吵著要在這玩球球~


這麼裝嚴的地方居然要玩球~真怕別人用斜眼瞪我咧~


凹不過豆豆~只好把球球帶下去~躲在比較沒人的地方讓他玩個夠


如果真有不敬的地方~還真是拍謝咧~


 


扁扁的桃子還第一次看到



 



 



豆豆聽到賣巴噗ㄉ聲音又吵著要吃~2小球就要20元



 



別懷疑這是豆豆幫我拍滴~ㄏㄏ



這也是喔!


今天走休閒風~





飛毛腿~




父女倆再玩球~我玩相機~



這姿勢豆豆叫我擺ㄉ~硬要我夾著他拍照


眼睛直視巴噗


配合的真好~



我是小兔子~


勇敢ㄉ他跌倒ㄌ拍一拍又繼續玩~回家腳都是黑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