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景不常~離開前公司不久後就聽說倒閉了~


五年多過去ㄌ~各有各的家庭~要一起吃頓飯好難得~


趁其中一個同事生日~找個藉口約一約大伙一起吃個飯


也許是剛好清明節~大家都忙著祭祖~臨時邀約能參加的也有限


訂位前就先跟老板娘確定一下店內是否有蛋糕~可惜只有提拉米蘇呀~


只好繞去巧福買塊小蛋糕意思~意思囉!


 


大家太久沒見面~聊到忘了要點餐了:D


連MENU都美美的




價位介於320~980之間~以楊梅小地方來說偏高了些~外加一成服務費



 






生菜沙拉~有分優格醬跟合風醬



餐前麵包很香~不過口感有別於一般酥酥脆脆的



餐前濃湯



壽星當日打八折~說什麼也要點最貴的呀~


哇~12盎斯好大一片~



怕見血的吃七分熟剛剛好~



我點的迷迭香烤春雞~半隻a~吃ㄉ我好撐喔!



快吃完ㄌ才發現我忘ㄌ加黑胡椒醬啦~不過雞肉還是很嫩喔!



同事點的鱈魚排~感覺就比較普通ㄌ點~我覺得擠點檸檬汁在上面會更贊



菲力牛肉彩椒炒飯~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奶酪



就在上甜點的同時~我也拿出我的小小驚喜~雖然不大~確是我小小的心意~


 



玉麗~祝你永保青春囉!




剛好四等份~每個人都有~哈



拍照~不假他人之手



飯後飲料~果汁~咖啡~紅茶~可以選擇




看完照片流口水了嗎?


好吃的美食~還等著你來細細品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