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原本找老公一起去逛大江的~女人果然是善變的~


才出門不久就說想去永安騎腳踏車~臨時又改變行程了


好喜歡這樣的天氣去海邊~微風徐徐吹來又不熱又有美景可看


一到海邊豆豆就說~我好快樂~~~~~


他跟我一樣都好喜歡海~~~~~~


每次來綠色隧道騎腳踏車都只騎一半~這一次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


居然全程給騎完了~還好一路上吃著去吃著回來一點都不感覺累累


呵~我想熱量並不會因此而減少~反而增加~


有機會我還要再來~我親愛的姐姐們~有機會也一起來吧!很好玩唷!


 


往新屋的路旁到處都可以看到向日葵~要不是風太大~不然真想拍ㄍ夠





感覺像包子我餓了嗎?



 



豆豆你也笑太僵了吧!



租了一台腳踏車~開始我的鐵腿增肥行



綠色隧道都是樹蔭下一點都不熱啦





自然型成的沙州好美喔!



騎了一半有點餓先買個蚵嗲止饑一下~這一家在涼亭還不錯吃喔!



還有蜜地瓜也好好吃啦~30元就很多囉~



好可愛的章魚哥之前來怎沒發現



這家巴噗是在涼亭對面買的~又貴又不衛生~要不是豆豆吵著要吃~我才不想買咧~


別人一大隻25元~我只不過一小球就要20元~還是阿伯的巴噗好吃又便宜~



這邊有很多狗穿縮在車陣當中~千萬別像我一樣心軟丟食物餵他們~


肯定跟著你跑~他跟了好長一段路呀~



 


呵~整台車都是食物



把拔在努力的踩~我偷懶一下東拍西拍囉~




 


 



 


騎累了~還有盪鞦韆可玩~不過只限制小朋友喔!



就降子吃吃喝喝騎ㄌ好遠~



還有一個漂流木公園



許多人在這駐足看著海浪拍打著




豆豆~你在想什麼呢?



稍作停留接著又往回騎~等夕陽下海囉~




這坐小橋也是第一次看到ㄉ



在等帶夕陽的時間拍拍小白花





怎麼感覺平常討人厭的鬼針草此時此刻都變的好美~或許心情是美麗的吧!



豆豆你好幸福喔!



天漸漸暗了~太陽也要回家ㄌ





 





晚上則跟三姐約在這邊一起共享晚餐~可惜照片讀不出來無法分享啦~



還有好多好看ㄉ照片都讀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