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把拔沒放假說真的除了呆在家好像也沒啥地方去了


這個週六又帶豆豆到楊梅賀斯漢堡去吹免費的冷氣~不過冷氣似乎也太冷了~


還麻煩請服務生關小一點~


在點餐時~耳邊傳來一個聲音~他看著豆豆說~這是部落格的妹妹嗎?
我笑笑的點點頭~原來上一回來賀斯漢堡後分享的食記頗受歡迎呀!


店長一直跟我到謝~感謝我在部落格替他們打免費的廣告~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咩~好吃的東西就是需要大家多多推薦不是嗎?


部落格還被賀斯漢堡引用在他們的FB~說真的還真是有些拍謝~


今天豆豆說想吃麵麵~就點ㄌ一份義大利+套餐不到100元~真便宜


有吃有玩~真是一個好地方~



這是店長招待的~我~受寵若驚呀~下次來份沙拉也不錯啦~哈哈



豆豆的小手已經等不及讓我拍了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不錯吃



豆豆也愛吃



祧食的豆豆越養越瘦




一直看著窗外問我說~馬麻~你的摩托車怎麼不見了~搞不清楚方向的豆豆~@@"



這幾幅畫看起來真賞心悅目



吃的差不多換個位置陪豆豆玩家家酒囉!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牆上的可愛璧貼都黏不住掉下來囉~



豆豆很認真的再準備食物



還問我要喝什麼~



我說我要喝果汁~結果他居然在水龍頭裝~哈哈~這比塑化劑飲料好一些吧!



好喜歡在這呆上一下午



吃完豆豆精心準備的點心~還會說故事給我聽~他在表演大野狼~我是小紅帽啦~哈



好可愛的笑容~遺傳到我的大餅臉~ㄏㄏ



你也跟我一樣喜歡這嗎?就在火車站旁的寵物店旁喔!下次看到我時~可以跟我打招呼喔!



延伸閱讀:楊梅_賀斯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