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老頭擺後~


下一站是到北埔老街擂茶以及逛逛老街


水井茶堂不僅可以擂茶也可以用餐~


不過此次的安排只有擂茶而已~


一大群人被安排到包廂~只覺的我們好吵喔!破壞了原本的感覺


水井茶堂是老房子~充滿著古色古香的味道~


下回若有來北埔~我想我還會來~


 



好復古的fu








這板條看起來就好好吃



天氣熱先來壺茶~



還有小零嘴



 




大伙好認真ㄉ擂茶




趁大家在擂茶到處拍拍照~牆上的照片好好笑~是再警惕我嗎?ㄏㄏ



喵的女兒還在窗口要拿餅干給我吃哩!


另一邊不是包廂的位置我比較愛


小珮茹~小喵喵~小瑞瑞


離開前在來個大合照囉!疑?少ㄌHellen


感謝~PEGGY籌備這次ㄉ活動喔!

擂完茶就放牛吃草~逛逛老街囉!






 









Hellenㄉ女兒幫我們拍的~



這次的行程還玩的蠻愉快的~希望以後多辦降子ㄉ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