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8/14這兩天原本就計劃要去花蓮金針山的


礙於很多原因只好放棄那美麗的金針花海~


計劃改變不了變化~臨時改變行程去台中玩


上網搜尋了一下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


一直想去梨子咖啡館就趁剛好下台中順道去吃中餐


提早打ㄌ電話去預約~生意太好早已經被訂光只好到現場去碰碰運氣囉!


哪知~11點就來到梨子咖啡館~服務生告知現場早已被包場只剩下戶外的坐位


豆豆看到可以挖砂高興的不得了~不想讓他失望~只好選擇戶外坐了!


還好我不怕曬黑~要不然我肯定掉頭就走人~哈哈..


選定坐位後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這麼熱~一陣陣的微風吹來透心涼啦!


時間還早不太餓~點了一個主餐跟鬆餅


車上剛好有挖沙子的工具~豆豆在一旁可玩的很開心~


梨子咖啡館下次有機會來台中~我想我會再考慮這裡的


不過我一定要提早訂位~裡面的沙發感覺好好坐哩!



趁等候帶位隨便拍拍



 



好可愛的貓咪~



等候區的倚子綠意盎然



這兩張椅子我喜歡~豆豆我更愛~哈哈



才11點~還好早就要吃中餐了



這些位置沒一個是我的~嗚~~





靠近廁所旁還有一個櫃檯




這兩隻好可愛呀!豆豆很喜歡哩!



難怪豆豆笑ㄉ這麼開心~



隨著服務生帶位到戶外開始點餐囉!



看ㄉ出來我很熱ㄇ~ㄏㄏ







先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讓我降點火氣吧~別人的先借拍一下



套餐的餐前麵包






南瓜濃湯



生菜沙拉~一看到還在想要怎ㄇ吃哩!原來還要像吃牛排一樣邊切吃



有點類似魚排飯~飯的口感很特別~QQ的~滑滑的~不錯吃



烤雞腿排~夠味~可惜好小一塊~



套餐附ㄉ飲料



飯後甜點



冰淇淋鬆餅~很讚吧!可惜很快就溶掉ㄌ



先借馬麻拍一張



豆豆等不級要吃啦~



吃的差不多後~豆豆玩沙我則到處拍拍囉!



桶子是擺在車上防止她暈車吐吐用的~今天剛好派上用場~哈哈





玩的可開心哩!






原本各玩各的~






很快ㄉ玩在一起囉~



這裡的沙不是沙是灰白色的小石頭~不怕會玩髒~



在這ㄉ到兩點多準備往下一站囉~就在不遠處ㄉ紙箱王跟蜜蜂故事館



這張是豆豆在車上幫我拍的~夠專業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