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跟lily來個久違的約會


因為很臨時加上時間有點趕又想要可以拍照的地方


臨時想到這家以前來過的餐廳~


想當初豆豆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來過~而現在我是帶豆豆一起來


出門前先帶豆豆去補牙~再到7-11挑個東西獎勵一下


豆豆祧了湯瑪士的吹泡泡~還說要給柔柔姐姐一個


跟lily直接就約在7-11再一同前往囉!


週末人都出去玩了~一開始只有我們四個人~


感覺餐廳都被我們包下來~想怎麼拍怎麼玩都行


餐點沒很多可以選擇~來個個下午茶應該不錯啦~


隔壁就是八方圓餐廳~不怕餓著了


 


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一個好綠~我好愛呀!



簡簡單單的MENU



點了一個雞腿排~



還有一份水果鬆餅~說真的水果有點兩光一點~鬆餅很香



這是餐前濃湯



lily點的



室內的環境隨拍



 



好可愛的小象



這提供雜誌跟無線網路可以呆上一下午



可愛的小豆子



豆豆其實不開心~他告訴我~柔柔姐姐都不陪他玩~ㄏㄏ



吃飽飯後移到戶外坐坐~讓小朋友可以玩吹泡泡




想當初我認識lily的時候~柔柔年紀跟豆豆現在差不多~如今已經升小二啦~



很快的兩個玩在一起~還會聊聊天喔!只能說姐姐真的很會照顧妹妹~



 




餐廳外一角





lily帶了腳架來真好用啦~



不是說好扮鬼臉嗎~豆豆100分啦~ㄏ



出來玩要開心喔!^^



再傷心再難過有我陪









餐廳旁的大樹會噴水霧~一點都不覺得熱喔!










這兒還有賣伴手禮喔~



戶外還有一大片草皮可以奔跑



只是外面怎麼降子熱呀!豆豆都濕了



楊梅八方園旁有家不錯滴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