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假日免不了又是吃吃喝喝~


中秋連假原本沒做啥安排~因為豆豆跟把拔小感冒


幾天前就得知三姐要跟朋友去竹北吃明森宇治抹茶~好羨慕喔!


但又怕豆豆把感冒傳染給DD只好拒絕姐姐一起前往~


哪知姐姐的朋友臨時有事~冒著DD會被傳染的風險還是找我一起去了


姐姐你人真好~知道我在家無聊~找我一起去吃吃喝喝啦~


明森宇治抹茶‧咖啡專賣店在竹北也開了分店


台中及各分店可是一位難求呀~


喜歡抹茶的你~一定不能錯過的~東西好好吃~


有機會還要再去嚐嚐不一樣的料理


 


連Menu都做的好美~看的出來他們的用心



這只是其中的一兩頁而已




假日有限制用餐間~現在剛開幕知道的人還沒很多~可以坐久一點啦~



先來一杯茶~好香~好好喝~



抹茶小餅乾



趁餐點還未送上~先東拍西拍~環境整個很清新舒服




這應該大家必坐的紫色椅子吧~





二樓還未開放喔!



另外還有賣一些抹茶的小點心跟相關產品




東拍西拍之餘~很快的上菜囉~



DD應該也餓壞了



是想要自己來ㄇ



 


這是姐姐點的味增拉麵$250~看起來好好吃喔!



姐夫的鮭魚丼$380~魚看起來好新鮮



每道主食的配菜



和風生菜~豆腐很Q口感不錯



老公點的薑汁燒肉$250~



等了好久的照燒脆皮雞$380好好吃呀!



餐後小點心~濃濃的抹茶香~中間還有紅豆餡~豆豆很愛吃




這飲料是套餐搭配的~咖啡+綠茶~好綠~好綠~





看著目錄上的每一樣都好想吃喔!後來還是忍不住再點一份鬆餅~也是濃濃的抹茶香~



QQ的抹茶凍~咕溜咕溜的



套餐另外選的飲料只要半價


咖啡抹香露  $180 +抹香檸檬露  $180   



搭配著真是絕配組合




豆豆今天是兔女郎



 


連小黑狗都這麼愛綠色~哈哈



戶外的小花~好香~好香~好喜歡這個味道~是茉莉花嗎?



戶外還有一把小紅傘





讓我想起~一支小雨傘的歌~



有日式的FU~






一個可愛的小帥哥跑來一起入鏡~



 


跟我一樣喜歡抹茶香嗎?還等什麼




你會跟我一樣喜歡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