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薪假前兩天~同事問我星期六有什麼計劃~


把拔要上班~沒下雨頂多帶豆豆去街上繞繞


她說她手上有4張埔心牧場的門票問我要不要~


免錢的~當然好呀~


當下馬上跟姐姐連絡~相約一起去走走


二姐很可愛~居然還說前一天還夢到去埔心牧場咧~


好吧~那就讓你美夢成真~


週末跟姐姐們約在二姐家集合一同前往~


剛好三姐的同事岑岑媽咪沒事~也一起來走走囉~


 


等待岑岑媽咪的時間先來拍一張


外面好冷~豆豆有點小感冒~包的好緊呀!



XX電子的家庭日好熱鬧呀~我們公司何時才會有降子的活動



這隻朵拉是園遊會100元卷換來的~都不給我換吃的啦~@@"


才拿回家就被我的大屁股坐爆炸了~哈



二姐今天粉美麗~有漂釀喔!



一直往上走看到這美麗的景色



我跟姐姐都好興奮







豆豆說他叫朵拉所以要親親拍一張



說要檢回家送給拔拔~結果帶回家變樹葉乾啦~哈哈



 



這麼漂亮ㄉ地方可惜豆豆後來都不給拍啦~



還是岑岑妹妹可愛



 


這還是從阿姨那偷來的~



算了~我還是拍風景就好了




還有牛牛的遊園車車



另外一邊有乳牛跟可愛動物區



這張拍的好好看~都沒有我~





 


五月的時候這也有桐花步道唷!



2011年跨年夜姐姐來家裡吃火鍋~


願我的家人跟朋友們~平安~幸福~健康~快樂!!







看到這火鍋~讓我想買電子爐跟鍋子的衝動啦~


唉~又要花錢了..



也謝謝這幾年來~一路陪伴的格友們~


祝福你們~新年快樂~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