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娘家的回娘家~在家煮飯的在家煮飯真羨慕有娘家可以回的人~


一月是結婚週年也是豆豆的生日~臨時決定要去西堤慶祝


過年期間連西堤都是一位難求~只好改成大年初三去慶祝了


疑?那我大年初二在做瞎咪~完了~真忘了說~


好快~結婚15年了~記ㄉ當時年紀小~對於婚姻充滿幻想~所以早早就嫁人了


還好~嫁個不錯的老公~雖然偶爾有些硬頸~受不鳥~不過還可以忍受啦~比起我的壞脾氣他算好的~


感謝老公為這個家的付出~感謝你對女兒疼愛有加~感謝你這麼愛我~


至於西堤的餐點就不做介紹~因為都差不多~要是菜色每年都做些變化~


我想我會每一年都來這慶祝的~


祝~結婚快樂~生日快樂~


 






右上的造型奶酪是結婚週年跟生日才有的




看得出來豆豆不開心嗎?她不喜歡這個造型啦~哈哈


豆豆還是喜歡這造型



這個也不賴~



現在越來越像學人精了~講話要學~連拍照也要學~



媽咪愛你喔!


還真ㄉ有像哩~


做作拍一張~




為我們的每一天乾杯吧~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