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多年沒來動物園了~應該說上次來應該是來看無尾熊的吧!


這次二姐說想來看貓熊~我說好呀~我也蠻看過也想來看看牠可愛的模樣


剛好最近豆豆表現很棒~就當做獎勵囉~(在學校不祧食了)


哪知大小姐現在出門屁股都要黏在推車上~不願意下來走走


而且我們從貓纜下來~人也變多了~天氣好~大家都要出來走走


也許是心疼二姐吧~對看動物也沒什麼太大的興趣了


豆豆也不乖~吵著要玩把拔手機~


我是帶你來看動物又不是帶你來動物園玩手機的~


關於小孩玩手機這件事我有點不認同~我看豆豆~早晚變四眼田雞了~呵~有點離題了


首先~只想快快找個陰涼處休息一下


豆豆對動物也沒啥興趣~拍拍照看看就走



才一下子的時間~DD就睡著了~好可愛的包子臉~ㄏㄏ



一堆小猴子熱的受不了也表演跳水秀



看看這些人潮~加恐怖



上次來也是跟這兩個一起來~幾年過去也長大懂事不少



 



無尾熊都在睡覺~豆豆也興趣缺缺


 




 



連貓熊也在睡~只能看牠的屁股



豆豆自己說要上去跟貓熊拍照的



快閃過動物園後~時間還早回楊梅妙善寺賞櫻


想不到小小地方也吸引不少人來此拍照~


願~保佑我的家人~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