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快一個月了~連趴趴造都要找素食餐廳


之前去過二次大溪雲自在餐廳~對他的松子炒飯念念不忘


假日又跟姐姐約在這一起吃飯拍拍照~


好可惜~紫藤花未開~再加上飄起毛毛雨~有點掃性


不過~沒關係~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因為我喜歡這的餐點跟環境




這次訂位的桌子稍嫌小了一點~不過沒關係~東西好吃比重要







松子炒飯是一定要點的~真的歐一西啦!



姐姐點的伴飯也不錯吃~好多蔬菜



我點的起司跼麵也是出呼意料的好吃



小朋友最愛的薯條



飯後甜點~QQ的也很好吃



吃飽了來一杯酸酸甜甜的桑葚汁~讚啦!



外面下著毛毛雨先在室內拍拍~等待雨小一些再去拍戶外~這一區是包廂區





到處都可以看到鄉村風的擺飾~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



花點心思~處處都是美景







豆豆帶的拉拉熊也好可愛






豆豆心情不美麗又不給拍了


難得穿裙子~就是不給拍



外面雖然還是飄著毛毛雨~冒著變禿頭也要去拍一下啦~



豆豆撐傘真是破壞畫面呀!



這時候又肯讓我拍了~她說馬麻我今天穿很漂亮要拍一張



毛毛雨一直下~這時波蜜也回家了~這次來發現一共有三隻貓咪~


下次想吃大餐~再來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