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原本要跟三姐一起去苗栗找同學的~早上起來覺得好冷喔!


心想~大老遠跑到苗栗實在有些懶只好把放姐姐鴿子了


這麼冷的天氣~本想呆在家整理家裡的~


豆豆又一直說要出去玩~天氣不好也不知道去哪~又不想去人多的地方~


那好吧!今年冬天都沒泡到溫泉(因為每次說要泡湯~豆豆都說不要去)


這次乾脆連拐帶騙先把他騙到泡湯的地方在說~


本來想去尖石泡湯又已經下午了~乾脆選離家比較近的石門溫泉會館


還可以先去石門山底下逛一下~打打彈珠~讓豆豆開心一下~降子ㄑ泡湯就不會給我鬧脾氣


原來~一切真的是我想太多~其實他聰明的很~還會問我等一下要去泡溫泉是嗎?


呵~這小蘿蔔頭每次都會偷聽大人講話~以後還是小心點些~


 


來石門山很多次~第一次到溫泉會館~外表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豆豆一看到溜滑梯~不管寒風刺骨還是要玩啦~哪知沒樓梯根本爬不上去~只好玩翹翹板




先在外頭拍拍照~準備泡湯囉~






石門山溫泉會館的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


這的消費不便宜哩~要是平常可是捨不得來啦~


我們選擇雙人套餐方案~1680元+80元(豆豆也要錢)=1760元




這是餐廳



往二樓去準備泡湯囉~



我的媽呀~半露天的還是覺得好冷喔!




水放好了先把豆豆丟進池子在說~真怕他感冒哩~



豆豆帶浴冒真可愛



以下全是養眼照~不過三點都不露~哈哈


這個碗公~豆豆可以玩的很開心



為了證明我真的是跟豆豆把拔來的~特別放上白豬照片一張



還有我的慾照~不是啦~是玉照~呵~


怕傷害大家眼睛~特別也做處理了一下~希望沒讓大家失望~




泡完湯~真是舒服呀~剛好是晚餐時間囉~




不過說真的~餐點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一客320元~一客220元~餐點如下



這是海陸雙拼




素食餐點




如果你想來這~奉勸你~泡湯就好~


如果要在此用餐考慮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