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大姐在MSN上說要聚一聚吃個飯~這是二姐離開後我們姐妹的第一次聚餐


剛好今年的油桐花還沒看到~趁假日回關西走走


青境花墅親子餐廳~剛開幕時二姐也有一起來~~現在餐廳改變很多~跟當初來的時候也不太一樣


想不到在這個地方開餐廳生意也可以好到這樣~應該是我去過這麼多親子餐廳~生意最好的一家吧~


光是等上餐就快等一個小時啦~如果你想來這最好要有餓肚子的心理準備喔!


原本想說在這辦個國小同學會什麼的~看到這麼多人~還是想想就算了


親子餐廳這麼好賺~乾脆我也在買塊地蓋一家好了


重點是~我沒資金~繼續作白日夢好了


 


看到沒連車車都說是北台灣最夯的親子餐廳~



以前來不必門票~現在門票100元抵消費



之前來是沒有可以遮風檔雨的~就算外頭熱的不得了也是坐滿了人



還好有提早訂位~還特地交待要靠窗位置




餐點都不便宜~不過還不錯吃啦~份量也蠻大的



先喝口水吧~



等了快一小時終於上菜啦~還好出發前有吃一點東西


好喝的竹筍湯



主餐配菜~高麗菜炒的脆脆的~這個我愛~可惜小黃瓜就不脆



很大份的泰式椒麻雞~這個我愛



鬼打牆~還點了兩杯水果茶



老公點的牛肉卷烤翅~黑黑的看起來不可口



明明點的是油炸點心下午茶~上來的是這個~我應該沒寫錯才是呀~



姐姐點的德國豬腳~好大一隻呀~忘了品嚐一下~不知道口感如何~



姐姐點給DD吃的~結果被貪吃的豆豆吃了不少




豆豆到哪都要畫~降子就不無聊了



吃飽後到處拍~怎樣感覺這攝影棚很兩光呀~後面佈景也沒插電~


道具衣服也太大~扣分~



我也來玩一下~哈



還有小小孩的攀岩



雖然外頭太陽毒辣辣也要去拍照





長姐如母~有媽媽的味道



豆豆很不乾願的跟我拍一張~不過我好胖呀~


好熱~好熱~豆豆一直喊熱~又哭哭~隨便拍拍~


拿出日本買的麵包超人~笑的可開心



豆豆都不太理DD~怎會降子啦~要相親相愛捏~



玩著玩著又哭了~吵著要玩沙~想想既然都來了還是讓她玩吧~



大熱天的還特地去車上拿傢伙~穿的這麼熟女~在這玩沙~一點都不搭



她玩沙我無聊自拍~哈

其實這裡還有很多小朋友玩的~還有一堆DIY體驗~


如果不是人太多~還真的挺不錯的



這小妞被太陽一曬都不太愛拍照了~臉好臭



頭髮越來越像豬哥亮了~考慮讓她留長還是剪短


在這也玩的差不多了~繼續下一個賞花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