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天沒更新部落格~都忘記我是哪個假日去永安騎腳踏車了


豆豆某天說~我好久都沒去海邊挖沙子了


想想也有一陣子沒去走走囉!出發~我們去海邊~~~


出發前先再樓下玩一下~社區環境還不錯~怎麼拍都好看



衣服是去日本買的~很可愛厚~都從日本回來這麼久了~遊記都還沒開始寫~



還故意嘟嘴不給我拍~真是可愛



要去海邊玩很開心厚~



原本說要來海邊玩沙的~豆豆看到腳踏車說要騎~


我跟他說兩個只能選一個~她選了腳踏車~



好舒服後~坐後面只要負責喊加油就好都不必出力~還可以睡覺哩~



來海邊一定要的烤魷魚啦~光看照片我又吞口水了



每次必吃的就是涼庭旁的蚵爹跟花枝丸~忘了拍照~


選個好地方等待夕陽下海~豆豆看到別人丟石子也有樣學樣的



把拔則耍帥~哈哈~衣服也是我日本帶回來的~



不一會兒的時間~夕陽慢慢有了變化






最近豆豆好愛比愛心送給我~還會說媽咪~I love you~


寶貝~媽咪也愛你喔!



這張拍的真好



看完夕陽又一直往廟的方向騎~去買好吃到不行的鳳梨~連豆豆都好愛吃~


哪知回程天好快就暗了下來~


綠色隧道裡~耳邊不時傳來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


再加上蚊子又超多的~來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遠~


回程怎麼一直騎不到盡頭~嗚嗚....我怕黑


把拔還拿出手機的手電筒~不然還真是黑到不行~


豆豆說~我下次再也不要來海邊了~


可見~她真的很害怕~連我都好怕~



歷經了恐怖經驗~接著又到彩虹橋拍拍~東吃西吃也飽了


就不進去裡頭用餐了



可惜彩虹橋的另一邊燈沒全亮~不然另一個角度拍過來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