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FB之後~好多久未連絡的同學~同事~朋友都陸續連絡上了


前公司也呆了六年多~跟同事的感情還不錯~


在FB揪大家一起聚餐吃個飯~


考慮到大家都有家庭~跑遠應該不太方便


就約在楊梅風人生咖啡吃飯聊天~


這一家餐廳是我第二次造訪~牆上老闆的畫作讓我對它印象深刻


不過個人認為燈光太暗囉~降子會比較有氣氛嗎?


這次參加大大小小加起來二十幾個~上菜上的有點亂~


不過大家能降子開心聚在一起吃什ㄇ不重要


我是主辦人有是第一個到的~先到就東拍西拍囉~



 



隱身在巷子內停車不方便~我一開始停的位置並沒影響到別人出入~


馬上就有跟阿婆衝出來說~我兒子等一下回來~會檔到他~


奇怪~明明就離他家還有段距離是哪檔到啦~不過我還是笑笑的跟他道歉停到別的地方去








 



這是之前給客人DIY的~後來好像沒了







大家顧著聊天點的餐也差不多~就沒一一介紹了



 



 



阿萍萍是前公司的總機~現在是幸福人妻兼貴婦~



唉呀~閃光燈太強眼睛都快閉上了



左邊是以前品管同事~後來嫁給右邊別部門的同事~生了三個~還有一對可愛雙胞胎


右邊是前公司的廠長


中間是阿萍萍的大女兒~長好高喔!


右邊這位曾經也是我的課長~上面右邊的是他老婆~


我後面這位~也是品保同事~



右邊笑的很燦爛的以前是我組長~做壞事都一起來~哈哈



左一的是肥勇俊~瘦身成功~事業也做的不錯囉~



底下太多人啦~懶的一個個去介紹~大多都是辦公室的






一整個聚餐下來~一開始有些陌生~或許多辦幾次~以前的熟悉通通都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