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同學在FB PO文~燒到我了~隔天馬上跟姐姐約好去嚐鮮~


反正也是要吃飯~而且只在平鎮而已~


難怪肚子越來越大~瘦不下來~


看來要減肥~先得把吃美食這件事戒掉~


平鎮-MR.DODO先生咖啡~就在85度C轉進去~很好找的喔!


很巧的是~我前腳才剛踏進去~我另一個同學才剛要離開~


他也是看到同學PO文被燒到啦~FB真是害人不淺


一整個環境很蘇服~東西也好吃~有機會我還要來~


 


感覺跟楊梅的雷爾森咖啡有些雷同



也有賣咖啡豆



 



這面牆的顏色跟家裡餐廳的好像~擺幾幅小畫感覺挺好地~



櫃檯一角~老版的女兒看到我拍照~特地叫我一定要拍她跟妹妹的傑作



就是後方那一面牆喔!



年紀比較長的應該就是老闆啦~



豆豆要我在這幫她拍一張~眼睛也瞪太大了吧~



姐姐還沒到~先拍拍照~好久沒露手臂啦~手好粗喔!



豆豆~我們來裝可愛吧~






硬要幫我跟把拔拍~雖然手陣~不過拍的挺好的~



我們三個怎ㄇ越看越像~



DD該起來吃ㄇㄚㄇㄚ囉~



套餐有兩種選擇




好喝的濃湯~加個綠葉跟麵包就加分不少



隔壁桌妹妹的牛肉丸子義大利麵~借來拍一下



忘了是什ㄇ焗烤空心麵



雞肉青醬義大利麵ㄇ?



海鮮義大利麵



香蕉巧克力鬆餅~好好吃~



咖啡跟甜點




美麗的雲朵姐姐~不要再叫我把照片刪啦~我覺的很好看哩~



想來吃一餐最好先訂位囉~位置不多喔!







哈~忘了拍地址~為了表示誠意~好啦~我去找給你們~




豆豆先生咖啡


 


地址:園縣平鎮市振平街3號1樓(近平鎮國中)


 


電話:(03)468-3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