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前~


在信箱收到王品的信件~


只因為一句話~讓我決定今年父親節選在王品慶祝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當一看到這句話時~馬上拿起電話訂了位


這ㄇ多年來~豆豆的爸~為這個家辛苦的付出著~


雖然下了班沒多餘的時間好好陪陪女兒~但對我們的愛從來不曾少過


這幾年你老了許多~自己的身體也要好好照顧喔!~


謝謝你~給了我這ㄇ棒的一個女兒~我們一起為這個家加油喔!


祝福你~順心~



就定位後服務生馬上送來兩杯水



這是今天的主角



香檳



慶祝父親節特調雞尾酒~



餐前麵包~



 



鮮蝦水果沙拉



燻鮭魚蘿美鮮蝦



松露海鮮農湯



法式牛尾清湯


酸梅冰沙



台塑牛排佐牛肋排



明蝦牛肋排~這樣的份量我還吃不完~一半的肉都進老公肚裡了




親愛的豆豆把拔~雖然常常被我念~我還是很愛你的啦~哈哈



豆豆也有專屬濃湯~



麵包還被咬了幾口

擔心坐不住~還帶了畫筆來~結果是我想太多


有服務生阿姨就夠啦~


一下玩具一下糖果的~豆豆還說~阿姨好像變魔術怎樣這麼多東西呀~





好大一個烤布檑~吃完好飽呀~



老公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看起來就好甜ㄟ!



餐後水果



好多飲品~光是喝這些都飽了




今天的衣服是姐姐給我的~一邊有袖子一邊沒有~感覺像沒穿一樣~哈哈


豆豆一直喊冷~又忘了跟他帶外套下來~餐斤暫時給他取暖好了




謝謝把拔~讓我跟豆豆有個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