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丫箱寶後先到三義街上覓時後~


再轉往很久沒去的勝興車站~這時候天空飄起毛雨~


出門沒帶雨具原本想打道回府的~但是又覺得不甘心~


還是往車站方向開去~越往裡開天氣越差~


連想找家賣傘的店家都沒有~開著開著也到停車的地方了~還是不見有賣傘的


豆豆出門時吵著要帶自己的小傘~這時剛好派上用場~


我跟把拔則冒著被雨淋溼的風險~往車站方向去


還好雨下的不大~也不至於被淋濕


還記得距離上一次來勝興已經是好幾年前了


那時後二姐也有來~還交通管制~一起走了好大一段路~


現在的勝興變的好商業化~不過還是吸引很多遊客前往


 


 


停車的兩旁都是油桐樹~五月時來這一定很美吧!



無意見看到一朵油桐花~疑?現在是七月不是五月呀~



走著~走著~看到這個大人偶~記得上次莉莉來也有戴著拍照~應該沒關係吧!


後來~大家看到我們戴著拍照~都說~原來可以戴呀~ㄏㄏ



把拔降子是不是帥多了~哈哈



這個娃娃真適合我~二姐都叫我大頭妹妹



勝興也有我最愛的薰衣草手工皂~不過手工皂買太多~還沒用完~所以這次沒敗家




路旁賣臭豆府的地方~這個小屋挺特別的~這隻惡犬也太好笑了吧!




兩旁賣著很多手工藝品~可以慢慢的逛喔!



豆豆的一隻小雨傘還真是可愛~不過真正使用沒幾次



豆豆玩過擂茶~看到這個他也要假裝擂一下


來這的目的就是要讓豆豆玩這個啦!瞎咪~坐一趟要30元~就這要嚕過去~嚕回來而已~


應該不到5分鐘吧~



本來叫把拔陪豆豆坐的~



想說我都沒入鏡~馬上換人坐~哈哈



出發囉~



現在山洞已經不能過去啦!只到洞口就掉頭了~哪知~這時後下起雨了~


就在這個時後有人遞了一把傘給我~原來是服務人員呀~揪感心~



就是我後面的那位姐姐~人人都有傘~



雨才下一下下又沒了~繼續往上逛~


這是請一位美女幫我拍的~唉!!人長的美不代表技術好~


走著~走著~豆豆聽到叭噗叭噗的聲音~新口胃~還真不錯吃~



吃完旁邊還可以洗手~我看是玩水玩的很開心吧~


這件T寫的真好~真的沒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