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小半天來來民宿用過早餐後~大家討論著下一個目的地時~


有人說要去八卦茶園~知道的人帶路~一行人又浩浩當當的離開這~



同行的有6台車~其中一台引擎過熱冒煙啦~大家停在路邊~等他來再一同往上開~



想看到此美景~得開好遠好小的山路才能到達~



延途還有土石流~下雨天不刻前來~



這邊的居民應該都是以種茶為生~到處都可以看到茶園~



以前小時後家裡也有一片茶園~假日還要幫忙~現在早已怖滿藤蔓~看不到茶園的蹤影了~



這小妞一路上昏睡~醒了又說不蘇服~八成是跟我一樣會暈車吧~所以不給我拍照~



沒人幫我拍只好自己來~哈



這隻狗狗~你也暈了ㄇ~



走到哪都要打卡的把拔~跟我出們可以不要機不離手嗎~我都沒攝影師捏~



看到如此美景~在暈也值得啦~



 








八卦茶園雪景~




遠眺~竹山天梯~來的時後也有經過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