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衛味佳覺得還拍不過隱~叫姐姐開車載我們繼續去金漢拍個夠~

 

一開始原本走錯路~後來便抓個路人來問路~結果還是讓我們找到囉~

 

這裡的遊客跟衛味佳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啦~不過我到覺得人越少越好拍~

 

 

這裡還有柿染diy~

 

 

 

都沒人~真好~

 

 

 

 

 

 

 

 

這裡很貼心~還提供斗笠跟袖套~大家都可以當柿子婆婆~

 

因為太熱~我就沒帶上袖套拍照啦~

 

柿子婆婆~我看比較像開喜婆婆a~ㄏㄏ

 

 

柿子姐~

 

 

 

 

 

為了拍出星芒的效果眼睛都快瞎了~哈哈

 

 

 

小朋友不可以學我唷!其實不可以偷拿起來拍照的~

 

 

到處都飄著像鯉魚旗的旗子~這也是這兒的特色

 

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連桌上都有可愛的柿子~

 


 

我最愛的破屎~哈哈


 

這是瞎咪蜂~被叮到不知道會不會一命嗚呼~

 

這裡還有販賣一些有關柿子的東西~同事說~柿子乾墩雞湯可顧氣管潤肺~

 

 

離開金漢原本想在新埔吃板條跟煙腸~哪知剛好想吃的那家沒開~

 

後來決定轉往最熟悉的地方~關西~繼續吃吃喝喝囉~

 

懷念的關西車站~小時後都得在這搭車回家~

 

 

讓人想一吃再吃的水晶板條~

 

 

 

 

明明才剛吃飽~又跑去真順吃冰~

 

鳳梨冰+一球花生冰淇淋~讚啦~

 

一點都不甜~且冰淇淋上面還有花生顆粒喔!

 

 

姐姐的四果冰有濃濃的古早味~

 

 

歐伊喜捏~

 

 

下回若是又路過關西的捧油~一定要來嚐一嚐喔!

 

 

關西~好山~好水~好漂亮~還有~還有~出美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