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早上在FB上看見臉友打卡 合興車站也有紫藤花a


正巧 想出去走走 不知道去哪 就直接殺去合興車站


出門時天氣有點差 深怕去到那下起大雨


好加在只是陰陰的而已


幾年沒來這 有點不太一樣 這兒 不需要特地來 有去內灣老街 可順道來逛逛拍拍照


要不是眼看快要下大雨了 也好想去老街逛逛吃美食


內灣老街等天氣好時 我再去拍你嘿~



後面的火車模型 怎怪怪的 沒也粉美觀捏~



客家花布的天燈 好特別


一整排 好漂釀



等天氣好時在帶你去搭真的火車 體驗一下



好愛這樣的畫面 十年後 還會給我們牽牽嗎



幸福的背影


就是這個花兒 我為你著迷 散發出的氣味 好迷人









不知哪位有心人 排成這美麗的畫面



檢現成的剛好



臨時出門 隨便穿穿



豆豆說 他要當把拔的新娘 怎ㄇ像是縮小版的瑞瑞 哈哈


搞笑二人組



在這呆了快一小時 豆豆不想離開又臭臉了一直嚷嚷著 我不要回家



都已經下午一點了 去吃關西的ㄤ咕麵


老實說 身為關西人的我 我覺的也沒特別的好吃 哈哈






 




 




過了中午時間 比較不必排隊喔





飯後來杯門口的現打蕃茄汁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